双牌县塘底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1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5-08 17:07
    • 名称:扎实推进2018年塘底乡惠农补贴专项自查工作
    • 文号:
    扎实推进2018年塘底乡惠农补贴专项自查工作

    为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全面进步,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出台了一系列直接、有力的支农惠农强农政策,农业补贴政策即政府给农民发“红包”。我县执行的主要支农惠农补贴政策工作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2018年累计发放各项补助共计8项,发放人次共计440人,发放金额共计340584元,其中明细如下:

    1、在乡老复员军人补贴3人次,累计11760

    2、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双定补贴7人次,累计8565

    3、残疾人抚恤补贴3人次,累计18677

    4、退役人员生活补助6人次,累计11340

    5、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生活补助14人次,累计8610

    6、库区移民后期扶植基金375人次,累计188400

    7、精简退职人员补贴4人次,累计600

    8、村干部工资28人次,累计92632

     

    通过这次自查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因少部分农户更换“一卡通”存折、个别农户死亡后变更户主没及时上报财政所变更登记导致财政所不能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二是个别村涉农收费公示内容不全面,更新不及时

    为加强管理,我乡工作人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便加强督查,规范涉农收费管理,全面、及时公示涉农收费内容。通讯员:蒋素

    2019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