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塘底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6 分       类:
    • 发文机关:塘底乡 发文日期:2020-05-02 01:14
    • 名称:爱心倡议书 让他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
    • 文号:
    爱心倡议书 让他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

    ——塘底乡党委、政府积极捐款救助村干部患病家属

    2月17日下午,塘底乡珍珠村副支书蒋高军儿子患急性淋巴白血病的消息传到乡政府。塘底乡党委、政府上下高度重视,“一个普通的农村干部家庭,家里出了这么大事儿,一定要想办法帮帮他!”乡党委书记徐铁桥同志如是说。

    当天下午,乡党委书记徐铁桥同志打电话给蒋高军了解病情,一则由乡党政办发出的爱心倡议书也迅速起草完成。众人拾柴火焰高,发挥组织的优势,让蒋高军及家人感受到我们集体的力量,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

    晚上7点18分,爱心倡议发出后,乡政府以及各村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这场爱心传递接力赛中。一时间,QQ群、微信群、朋友圈纷纷“行动”,被这则倡议书“霸屏”。

    在外人员也纷纷打来电话询问,什么时候组织捐款,怎么来捐。他们有的微信发给蒋高军本人,有的则通过水滴筹捐款。

    乡党委、政府在2月18日组织倡议活动,短短一天时间就筹集了9610元,已于当天晚上把这凝聚着大家一片真情的善款如数转交到他手中。据悉,当天晚上水滴筹上的募捐也达到了3万多元。

    蒋高军及家人感动不已,感谢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人文关怀和重视。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黄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