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53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4-29 16:20
    • 名称:永州45家A级景区五一假期免大门票
    • 文号:
    永州45家A级景区五一假期免大门票

    马上就到五一假期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做旅游攻略了,去哪儿美美地玩上几天呢?“舜德柳风 烟雨潇湘”,诗画永州向您发出诚挚邀请——永州市45家A级景区五一假期免大门票!

    永州地处湖南南部,是一座两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因潇、湘二水在境内萍岛汇合,故有“潇湘”之雅称。“挥毫当得江山助,不到潇湘岂有诗”是陆游对永州山水人文的盛赞。潇湘夜雨、零陵春望、南岭风来、阳明杜鹃、云冰雾凇、山水绿城,美不胜收!苍梧之野、江南九嶷、濂溪一脉、千年古郡令人神往!舜帝、柳宗元、周敦颐、李达、陶铸、陈树湘,始祖先贤、革命先辈高山仰止!

    今年,湖南将召开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借这场浩荡的文旅东风,永州敞开胸怀,笑迎天下宾客!如果您想拥有一个惬意悠闲的五一假期,不妨来永州小住几日。

    市文旅广体局温馨提示,理性错峰出行,做好健康防护,绿色文明出游,弘扬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