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249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4-15 09:52
    • 名称: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9次会议
    • 文号: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9次会议

    4月13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省、市乡村振兴局长会议精神,全市全面推行乡村振兴月例会精神;听取全县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十一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十一届县委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工作专项规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国更好尊重和保障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六条成功经验,结合我县实际,多做一些顺应全县人民对高品质美好生活期待的实事好事,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方面的权利需求;要加强人权法治保障,广泛开展人权宣传和知识普及,切实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完善安全生产各项方案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尤其是道路交通领域的精准预防,加强危险路段排查整改,完善道路安全基础设施,开展无牌无证报废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县直职能部门、乡镇(管理局)、村(社区)三级责任,加强督查督办,针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用最严格的、最实用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把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还就全县乡村振兴、党建工作、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