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4 分       类:
    • 发文机关: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发文日期:2020-05-22 11:28
    • 名称:双牌县 一周工作进展
    • 文号:
    双牌县 一周工作进展

    2020518-522日)

    一、本周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全面铺开2020年度应发证企业的发证工作。应在2020年内完成发证和登记的189家企业,目前已有15家企业递交申请,5家重点管理企业完成了现场审核,2家简化管理企业完成发证工作,21家登记管理企业完成登记工作,18家企业不发证。

    二是全面组织工业集中区企业进行排污许可申请工作。全县在工业集中区内企业共26家,其中6家不发证(1家贸易公司、3家正在建设类、2家关闭搬迁类),目前已有5家企业递交申请,3家企业完成发证工作,10家登记管理企业完成登记工作。

    二、下周工作计划

    确保在630日前全面完成工业集中区企业排污许可证发证登记工作并继续督促指导其他类企业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及排污许可登记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