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2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3-29 16:31
    • 名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基本情况简介
    • 文号: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基本情况简介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

    基本情况简介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位于双牌县城北工业大道,占地面积8.5亩,绿地面积2.5亩,业务用房面积3000平方米,设有机关党支部、工会等组织机构。全局现共有在职干部职工24人,局内设5个股室:综合办公室;环境影响评价、监测科技股;自然生态保护股;固废、辐射管理股;法制宣传股。归口管理事业单位:双牌县环境监察大队,双牌县环境保护监测站,双牌县主要污染减排工作办公室。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一直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三年先后荣获“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先进单位”、“永州市环境监察能力标准化建设先进单位”、“双牌县争资引资突出贡献单位”、“双牌县文明单位”等10余项荣誉;局长王绍德同志更是先后获得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先进个人”、“湖南省湘江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先进个人”等20余项荣誉称号,为建设魅力双牌、和美家园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