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1-05 08:23
    • 名称:关于在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进行可开发利用土地资源清查摸底统计的通知
    • 文号:
    关于在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进行可开发利用土地资源清查摸底统计的通知

    关于在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进行可开发利用

                                 土地资源清查摸底统计的通知

     

    各相关乡镇:

    为了谋划2019年全县库区产业发展规划及布局,我局根据县委、县政府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和局务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决定在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开展可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和空心房数量的调查摸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清查对象

    1、全县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可用于产业发展的或可以实现土地流转的林地和耕地。(含:荒山、除生态林地外的其他林地、旱土、稻田等)

    2、可用于产业加工和农产品生产的空心房(如:发展食用菌种植等)。

    二、报送时间

    土地资源清查摸底表和空心房数量统计表各村在2019年1月25日前务必完成并交乡镇汇总,乡镇汇总后于1月底报县移民局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土地资源摸底表各村按林地、旱地、稻田分别统计并汇总,尽量准确。

    2、各村和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并按时完成各项统计工作,该项工作与2019年产业发展项目挂钩。

    联系人:黄能波 18942585505  邹满德 18942585022

     

    附件:1、土地资源摸底统计表

       2、库区移民空心房数量统计表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

                      2019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