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16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3-23 10:56
    • 名称:双牌县移民开发局《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 文号: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双移发【2017】5号) 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通知(2.20)


     

    双移发[2017] 5号

     

    关于局党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各股室、库区产业开发营销服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党组书记、局长  邓石华 

    主持全局全盘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双牌水电站、江村镇。

    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 达  

    协助局长主持全盘工作,主管业务工作;分管后扶规划计划、财务内审、党建组织、政务公开及跑项争资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泷泊镇、五里牌水电站、规划股、财务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高平  

    主管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分管移民避险解困、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塘底乡、五星岭乡、搬迁安置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 辉    

    主管全局移民后扶工作;分管综治维稳、信访、农村农业、统计信息等工作;协管跑项争资、移民避险解困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五里牌镇、后扶股。

    副局长  郑丽萍   

    主管人事、移民培训工作;分管青年、妇女、卫计、科技、干部教育、宣传统战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打鼓坪乡、人事培训股。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胡汇青   

    主管全局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分管稽察工作;监管项目验收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上梧江乡、监察室。

    党组成员  刘铸友   

    主管库区产业开发营销服务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精准扶贫、整村推进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理家坪乡、库区产业开发营销服务中心。

    党组成员  邓曲波   

    主管局机关财务、办公室工作;分管综合考核、内务后勤、机关考勤、机关建设、机关支部、老关协、工会等工作。联系财务室、办公室。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

    2017年2月20日

     

     

     

     

     

     

     

     

     

     

     

    报:市移民局、县政府蒋爱先副县长        

      发:局党组班子成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