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0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19-12-02 17:03
    • 名称: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为民办实事水利人
    • 文号:
    践行初心使命争做为民办实事水利人

    (通讯员:唐光宏)“自从你们水利局来我们村实施饮水项目后,彻底解决了我们村饮水难的问题,我们老百姓感谢你们”这是水利局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回访崔家村饮水安全问题时,当地老百姓的真实说法。

    双牌县泷泊镇崔家村位于双牌县南部,距县城20.3公里。全村总人口926人,其中贫困人口304人。该村属严重缺水地区,受自然环境及地质构造条件的影响,村民的饮水非常困难,饮水基本靠山塘水和挑井水解决,每到枯水季节大多数水井都会干涸,群众饮水难的问题十分严重,制约着当地经济的发展,为解决该村的饮水问题,在县委县政府重视下,双牌县水利局在该村投入289.64万元实施农村饮水工程,克服管网最大高差约195米的施工难度,铺设输水管网里程达12000m, 在今年该工程全面完工通水,当地群众喝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双牌县水利局党员干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走进社区、走到群众中听取民意,树立起了到一线解决问题、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为老百姓解决最急最忧的问题,实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走好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