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37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3-11-22 17:20
    • 名称:湘江东源双牌县零陵区共管河道异蛇村至水洗岩河段2023年度采砂实施方案报告编制费询价公告
    • 文号:
    湘江东源双牌县零陵区共管河道异蛇村至水洗岩河段2023年度采砂实施方案报告编制费询价公告

    —、基本情况

    (一)  项目业主:双牌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项目主管部门:双牌县水利局

    (二)项目名称:湘江东源双牌县零陵区共管河道异蛇村至水洗岩河段2023年度采砂实施方案报告编制

    (三)服务内容:通过询价方式确定湘江东源双牌县零陵区共管河道异蛇村至水洗岩河段2023年度采砂实施方案报告编制单位

    (四)服务期限:20231210日前提交成果。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 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在有效经营期内;

    (二)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 供应商要有采砂实施方案编制的经验,提供2023年内的采砂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的业绩及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

    三、申请人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31122日至20231124日,逾期无效。若报名申请人不足3家,本次活动自动终止。

    (二)报名地点及方式。申请人在双牌县水利局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

    (三)报名所需材料。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报名人的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法人来报名则只需提供身份证。

    四、编制单位确定

    根据报名情况,项目主管部门组织召开局党组(班子)会议对申请人进行遴选确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峰

        联系电话:137629998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