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19-12-02 09:05
    • 名称:双牌县避险解困搬迁集中安置房分配方案公示
    • 文号:
    双牌县避险解困搬迁集中安置房分配方案公示

        为全面完成我县避险解困搬迁工作任务,做好搬迁户的集中安置房的分配工作,确保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奔小康为目的,以根本改善生存环境和发展条件为主线,以避险解困搬迁为手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县避险解困搬迁集中安置房分配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分配过程中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确保全县避险解困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二、时间地点

        :20191220日(星期五),全体工作人员9:00点前到场签到,900点分房现场指挥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1000搬迁户开始进场,1030分开始分房。

        点: 泷泊镇六楼会议室

    三、现场抽号选房流程

    (一)公证人员宣读公开分配工作规则;

    (二)公证人员依据座位号,随机选取2名群众代表;

    (三)公证人员检查抽号设备;

    (四)公证人员检查移民房房源信息和移民户信息;

    (五)在公证部门监督下,由工作人员展示公开分配设施;

    (六)搬迁户以镇为单位,在公证人员的组织下,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所有顺序号选出后,移民户再按照所抽取的选房顺序号依次抽取房号,并现场由公证人员公布抽号选房结果;

    (七)公证人员现场对公开分配过程、结果进行公证并公布;

    0(八)现场抽号分配工作监督组在公开抽号选房程序结束后,对抽号结果进行签字确认。

    四、双牌县避险解困搬迁集中安置房房源情况说明

    (一)房源位置:安置房位于大路口县集中安置点1-6栋、9栋(每栋均贴有标识,东边为1号房西边为2号房)。

    (二)房屋基本造价:该安置房价格为房屋成本价以通过审计的财政结算为准。住房基准单价计算方式:(房屋总价-房屋基础造价)/总建筑面积= 基准房价

    (三)楼层差价:一楼为车库,5楼为基准房价、2楼在均价基础上减40/㎡、3楼在均价基础上40/㎡、4楼在均价基础上50/㎡、6楼在均价基础上50/㎡。

    (四)房屋面积:1-4栋和6栋房屋面积分为125,5栋和9栋面积为100

    (五)房屋补贴:由水利局按移民避险解困搬迁政策兑现,其余为移民自付

    (六)分配原则:家庭人口为4-5人户的(含5人已上户)原则上抽取125安置房。家庭人口为3人户的原则上抽取100㎡。

    (七)特殊情况:江村镇清明田村周拥军、上梧江乡青春村蒋大洪二人为下肢高位截肢。根据实际情况,该两户不参与抽签,直接安排在二楼。

    双牌县水利局

    2019年1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