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4-0028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4-01-25 15:56
    • 名称:双牌县水利局局班子领导和干部职工个人职务及分工
    • 文号:
    双牌县水利局局班子领导和干部职工个人职务及分工

    局班子领导和干部职工个人职务及分工

    胡孝戌:党组书记、局长。主持水利局全盘工作。联系县移民事务中心。

    黄新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办公室、人事、规划计划、财务审计、农村饮水安全、乡村振兴、小型农田水利设施、灌区建设和基层水利站所建设、意识形态、宣传、党建、工会、党风廉政、青年妇女、平安建设、综合绩效考核、离退休、机关后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农村水利水电股(农村饮水工程管理中心)和平霞渠道管理所,联系泷泊镇、五里牌镇、五星岭乡。

    周继东: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河道管理和县采砂办日常工作;负责政策法规、扫黑除恶、“放管服”改革、水土保持、水资源管理、行政审批等工作;负责河湖长制、河湖长办日常工作。分管行政审批股(水土保持、水资源、节水办公室、河道管理办公室、采砂办)和河长制工作服务中心,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水旱灾害防御股)联系理家坪乡、江村镇、打鼓坪乡、塘底乡。

    廖兴斌:总工程师。负责工程建设、重点工程、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以及小水电行业管理等工作;分管建设与运行监督管理股(水利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和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安监股、移民股)。协助局长联系县移民事务中心,联系阳明山、茶林镇和麻江镇、上梧江乡、何家洞镇。

    蒋明文:副处级职级干部,协助局长协调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县委政府和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东旭:二级主任科员。协助黄新明同志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良松: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廖兴斌同志抓好项目规划建设和技术评审工作,协助黄新明同志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琦:副科级干部。协助黄新明同志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