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2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1-02-10 16:01
    • 名称: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文号: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股(站)室:

    因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党组成员及领导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现将工作调整后的分工通知如下:

    胡志波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水利局全盘工作

    黄新明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农村水利水电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抓工业企业服务年、扶贫相关工作。联系五星岭乡、何家洞镇工作。

    辉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河长制办公室、财务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股,主抓招投标、资金内审、作风建设、工会、青年妇女、创建工作、代表建议、委员提案、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联系五里牌镇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分管行政审批股(河道管理、水资源、水土保持、节水办公室、水行政管理和执法),主抓乡镇基层站所、治超、政务服务及互联网+监督、深化改革、新农村及美丽乡村建设、湘江保护及生态环境治理、优化经济环境等工作。联系塘底乡、茶林镇工作。

    蒋德武   党组成员、副局长   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联系麻江镇工作。

    范召国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水旱灾害防御中心、监督股,主抓党建、统战、稽查、民兵预备役、科教文卫、老龄及双联帮扶工作。联系打鼓坪乡、阳明山管理局工作。

    张振松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移民后扶股,主抓重点项目及项目前期打造、跑项争资、招商引资、旅游等工作。联系理家坪乡、江村镇工作。

    唐建海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移民产业股、综治维稳;主抓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巡视巡察工作。联系泷泊镇工作。

    唐东旭    主任科员   协助局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良松    主任科员   协助局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科级干部协助局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邹满德    副主任科员   主抓信访维稳、移民培训及作风督查相关工作。联系上梧江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