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2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2-03 12:48
    • 名称:双牌县移民开发局
    • 文号: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简介:

         双牌县移民开发局成立于1997年1月,是隶属县人民政府管理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下设“五股室、一中心”,即:办公室、后扶规划股、人事培训股、搬迁安置股、财务股、库区产业开发服务中心,现有干部职工20人。

        主要职责:负责全县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和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目前,我县已建和在建的大中型水库、水电站5座,国家核定移民总人口31342人,并村后移民涉及10个乡镇64个村,其中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村42个,零星安置村2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