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0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4-16 09:50
    • 名称:双牌县安监局2018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安监局2018年预算编报说明

                                                         2018年双牌县安监局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基本情况
      本单位共有编制21人 其中:行政编制6人,事业编制14人 工勤编制1人;实有在职人员16人(全额16人) 其中:行政人员6人,事业人员9人 工勤人员1人。根据双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双牌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的批复》(双编发[2017]6号)文件要求 应急救援中心编制6名,待入编后 共计在职人员21名。享受独生子女奖励人员6 人(其中:在职人员6人) 房屋建筑物面积130平方米(租赁),计算机15台 复印机2台,柜式空调3台 挂式空调6台,电话3部等
      二、部门主要职责
      双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加挂双牌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牌子)成立于2003年11月 我局主要承担县安委办的日常工作,综合管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依法行使综合监管职权,负责发布全县安全生产信息以及综合监管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 组织、指导、直接协调全县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和全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三、内部预算单位构成
      根据编委核定 我局内设股室3个;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3个 全部纳入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
      内设股室分别是:办公室、安全监督管理股、安全生产协调股
      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3个:双牌县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双牌县职业安全健康服务所、双牌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四、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一)2018年单位收入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单位组织收入242.65万元 其中:正常经费拨款165.30万元(工作及公用经费30.00万元、基本工资47.90万元、津补贴87.40万元);专项拨款55.00万元 纳入预算管理的罚没收入拨款4.80万元,上年结转17.55万元
      (二)2018年单位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1、2018年单位基本支出182.27万元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5.12万元(基本工资47.90万元、津贴补贴49.60万元、奖金23.76万元、养老保险18.00万元、医疗保险8.50万元、助残资金1.26万元、工伤保险0.60万元、住房公积金10.80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7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05万元(办公费1.00万元、印刷费1.00万元、水费0.10万元、电费0.60万元、邮电费1.00万元、物业管理费0.50万元、差旅费1.00万元、会议费0.50万元、培训费0.60万元、公务接待费2.00万元、劳务费0.40万元、其他交通费1.0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6.3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3万元。其他基本支出0.8万元
      2、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60.38万元(办公费7.90万元、印刷费5.58万元、邮电费1.00万元、差旅费4.80万元、维修费2.00万元、租赁费1.00万元、会议费1.00万元、培训费2.00万元、公务接待费3.50万元、劳务费1.50万元、工会经费2.50万元、福利费0.5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0万元、其它交通费3.9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1.20万元)
      3、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 结合实际,2018年县财政需安排我局总预算242.65万元 预算总支出242.65万元。
      五、预算执行过程中应采取的措施
      一是坚持收支两条线 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是保单位的正常运转、保年度重点支出、严格执行生产性支出的控制标准、大力压缩非生产性支出
      三是坚持从紧的原则 既要考虑实际需要,又要在财力许可的范围内 按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支出,确保部门预算收支平衡
      六、2018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为7.50万元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2.00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5.50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情况
      本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和支出
      (二)2018年单位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 我单位所有的收入和支出均纳入了部门预算管理。
      (三)单位运行经费
      2018年本单位运行经费财政预算为16.05万元 与2017年预算相比减少13.87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8万元(上年结转) 其中:政府采购办公设备预算0.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 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
      八、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 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具体执行过程中 凡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核定增列收入及支出 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