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应急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5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网 发文日期:2020-03-13 09:48
    • 名称:2020年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机构信息
    • 文号:
    2020年双牌县应急管理局机构信息


        根据《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牌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永办〔2019〕5号)文件,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县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与震灾应急救援职责、县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职责、县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县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以及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防火等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县应急管理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加挂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牌子。县应急管理局承担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

       不再保留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