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9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0-04-08 09:03
    • 名称:双牌理家坪乡禁毒宣传不停歇
    • 文号:
    双牌理家坪乡禁毒宣传不停歇

    双牌县理家坪乡禁毒办联合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时刻将禁毒宣传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一方面,工作人员对辖区范围内居民群众采取地毯式全面排查,对外流人员及时登记核查,做到不留任何死角;另一方面,利用赶圩日在集镇向来往人员、市场商贩、居民群众发放《毒品相关知识告知书》、《禁毒宣传手册》千余份,积极宣传毒品相关知识,讲解非法种植、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不识字的群众耐心地讲解毒品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外流吸贩毒管控、禁毒铲毒整治”专项行动中来。
      群众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与家人及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尽自己的力量营造禁毒工作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不识字的群众耐心地讲解毒品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到“外流吸贩毒管控、禁毒铲毒整治”专项行动中来。
      群众纷纷表示,回家后要将毒品相关法律知识与家人及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尽自己的力量营造禁毒工作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