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7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5-15 12:02
    • 名称:关于申请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报告
    • 文号:
    关于申请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报告

     

    关于申请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报告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局共核定行政编制38名、事业编制29名,其中领导职数6名、股长(主任)7名、司法助理员17名(其中所长14名、省司法厅下放专项行政编2名),事业管理人员29名。现有行政专项编人员36名,全额事业编人员24名,目前行政编制空编2名、全额事业编制空编6名。

    根据工作职责及开展的各专项工作,我局现有人员根本无法满足正常开展各项工作的需要,随着司法体制改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际要求,原核定的人员编制和实有人数已无法适应工作的需要。2016年9月省厅下放专项行政编2名并进行招录,2017年2月安排在省司法警官学院培训,现致函到我局顶岗实习;公证处公有制改革后只有1名工作人员,临时聘用2人协助办证;社区矫正协警2名。现根据我局工作实际,特向贵局申请公益性岗位人员6名,争取纳入政府购买,解决工作报酬问题,其中: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含办公室、后勤保障)、社区矫正2名、公证处工作人员2名,以缓解人员紧张局面,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妥否,请批示。

     

    双牌县司法局

    2018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