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5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5-15 11:56
    • 名称:​关于全县司法行政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风会纪的情况通报
    • 文号:
    ​关于全县司法行政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风会纪的情况通报

     

     

     

    关于全县司法行政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会风会纪的情况通报

     

    3月26日上午8∶30,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司法行政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根据会议要求,参会的司法行政干警要统一着制式(春秋)装。从会议情况看,多数同志都能按通知要求规范着装,但仍有部分同志未按要求着装或着装不规范。经核实,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1、未按照通知要求着装的人员:黄健康、李梅森。

    2、着装不规范的人员:芮达、汤迎军、卢昊、祝正梅、黄锦先、盘鹏、卢志文、蒋崇贞、袁彬盎、吕志四、谭鹏辉。

    为严肃工作纪律,整肃会风会纪,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上述人员在全局范围内通报批评,并按照局精细化管理考核规定进行惩戒扣分。

    双牌县司法局

    2018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