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6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0-02-03 17:05
    • 名称:双牌:市场运行平稳 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
    • 文号:
    双牌:市场运行平稳 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

    “食品供应是否充足?有无乘机哄抬物价行为?……”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全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成为群众关心的热点。为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价格质量监管工作组,积极开展辖区保供稳价工作。


    连日来,价格质量监管工作组先后深入县城商场、市场、超市、药店、副食店等300余家民生商店进行调研督导,重点对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药品、消毒杀菌用品的价格、质量和购进渠道进行检查,同时发放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稳定防护用品价格的提醒告诫函》300余份,并要求经营户承诺不能暴利销售,做好进货台账,保证产品质量。

    目前,双牌县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储蓄量充足,本地蔬菜供给充足,价格平稳,可满足市民需求。


    下一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全县范围内生活必需品和疫情防御品储存与价格的监控,积极做好物资调配与商品供保稳价工作,保持市场运行稳定,保证市民“菜篮子”供应充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