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2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1-03-08 15:11
    • 名称:双牌县民政局机构信息
    • 文号:
    双牌县民政局机构信息


    双牌县民政局内设机构信息

    一、双牌县民政局简介

        双牌县民政局是主管有关社会行政事务,主要工作职责是主管全县社会事务、五保供养、城乡低保、慈善募捐、救助管理、儿童福利、养老服务、殡葬管理工作及婚姻登记、社会组织管理、地名区划、社区治理等。 

    二、内设机构设置
        局机关内设办公室(加挂政工法制股、规划财务股牌子)、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股(加挂社区办,挂婚姻登记处牌子)、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股(加挂社会组织管理股、行政审批股)、社会救助股(加挂特困人员供养股)、救助管理站(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县福利中心(县老年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县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县殡葬事业管理中心、县慈善总会办公室(加挂县社会福利有奖募捐办公室牌子)等9个职能股室,管辖1个二级机构民政事务服务中心, 1所福利中心及3所乡镇中心敬老院。现有在编在岗干部职工37人,离退休人员21人,敬老院工作人员2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