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2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10 16:40
    • 名称:双牌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文号: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双牌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县森林公安局是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单位,共设行政股室4个,派出所5个,现有职工人数43人,其中在职行政事业人员43人,现有车辆9台。计算机20台,复印机2台,传真机2台,打印机13台。

    二、主要职能及2016年工作任务

    1、主要职责:保卫森林资源安全,维护全县林区的社会治安秩序,打击毁林犯罪,保障林业生产建设的顺利进行。

    2、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森林防火期防火宣传、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二是认真开展火案查处、亮剑行动、林地行动等专项行动;三是完善派出所执法场所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案件质量;四是严管队伍,明确职责分工,要求民警努力完成下达的目标任务;五是积极推进野保工作的开展。

    三、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432.6万元,其中:

    1、 基本工资151.2万元,津贴补贴116.9万元,工作及经费107.5万元;

    2、纳入预算管理的罚没收入拨款19万元;

    3、上级补助收入38万元;

    (二)、支出安排432.6万元。

    基本支出432.6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293.6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24.7万元,津贴补贴84.3万元,奖金10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6.5万元,其中:①医疗保险13万元,②残疾人保障金1万元,③工伤保险2.5万元,绩效工资19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39.1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06.4万元。其中办公经费4万元,印刷费2.5万元,水电费3.5万元,邮电费3万元,取暖费0.5万元,物业管理费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差旅费18万元,会议费2.2万元,培训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6万元,专用材料费1万元,被装购置费8万元,劳务费0.2万元,工会经费2万元,福利费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2.6万元。住房公积金32.6万元

    四、预算平衡情况

    2016年双牌县森林公安局预算总收入432.6万元,总支出432.6万元,收支结余0万元。

    五、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具体执行过程中,凡上级追加资金或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相应增列收入及支出,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