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6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4-17 17:06
    • 名称:肖质彬调研双牌竹产业链工作
    • 文号:
    肖质彬调研双牌竹产业链工作

        4月15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深入何家洞镇调研竹产业链工作。
    肖质彬深入何家洞镇朝阳庵村、二井江村、何家洞村实地观摩了楠竹示范基地和竹地板条初级加工基地。随后,组织县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竹类研究专家、企业代表召开了座谈会。
        双牌县现有竹林面积27.4万亩立竹5316.8万株,竹类资源开发利用潜力巨大。现有竹制品加工企业14家,总投资5.018亿元的竹产业科技园建设进展顺利,10763.2公顷竹林通过FSC、CFCC森林认证,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达成科技合作签约,竹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在座谈会上,肖质彬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强抓机遇、加快推进竹产业链工作,要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形成全县抓竹产业的合力,要着眼当前、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制约竹产业发展的各项问题。目前,全县竹产业中长期规划等各项前期工作在省林科院竹类研究所的支持下正稳步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