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6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3-12 16:44
    • 名称:双牌:义务植树再添新绿
    • 文号:
    双牌:义务植树再添新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在美丽的潇水河畔,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县“五大家”来到泷泊镇江西村小微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生态双牌再添新绿。
        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有的扶苗,有的填土,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半天热火朝天的劳动,共种下了500余棵红枫和紫薇,一排排新栽树苗迎风招展婀娜多姿,焕发出勃勃生机。当天,其它县直单位纷纷到各联系的扶贫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该县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适地适树,突出抓好“五边”造林和生态廊道建设,科学有序推进造林绿化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义务植树37余万株,参加人数达10.38万人;完成整地11412亩,完成新造林10320亩,分别完成计划面积12000亩的95.1%、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