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45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2-09-23 08:56
    • 名称: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922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及有关同志,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班子成员及县管干部,各内设机构和二级机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政工人事部门负责人,以及其他有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唐生辉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林业局党组书记盘爱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唐生辉指出,此次巡察将重点巡察: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包括践行职责使命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情况、强化责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情况、坚持人民至上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情况;落实“三个聚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方面,包括聚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集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唐生辉强调,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政治任务,林业局党组应积极配合、监督巡察组的工作。

    会议明确,县委巡察组将在林业局开展为期2个月巡察工作。巡察期间(2022922—20221122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9376506903专门邮政信箱:spxwxcz002@163.com。巡察组工作日接听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林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委巡察办转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