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33 分       类:
    • 发文机关:泷泊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4-13 17:59
    • 名称:不误农时不负春 泷泊镇春耕生产进行时
    • 文号:
    不误农时不负春 泷泊镇春耕生产进行时

    (通讯员 田宁 唐丽)“春光有限贵如珍,千亩良田劳作频。”近日来,双牌县泷泊镇春耕生产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为有序开展早稻种植等相关工作,泷泊镇多次组织召开早稻春耕专题研究会议,对春耕生产进行研究部署。按照“早部署、早动员、早投入、早落实”四个步骤全力组织春耕生产,严格落实早稻计划生产任务,细化任务到村到组到户,提前备耕备肥备种,做到早部署早准备。


    日前,全镇27个村相继召开早稻生产动员会,鼓励并组织农户加快种地种田。农户们纷纷响应号召,立即投入到生产中,有的利用黄牛进行犁地,有的开起机器,还有的正在播撒种子,放眼望去,泷泊的土地上呈现出一片农忙时节的景象。

    “春种一颗粟,秋收万颗子。”该镇通过入户宣传农耕各项补贴政策,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利用村村响、民声微信群广泛宣传动员,切实保障农户春耕需求,助力了春耕生产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