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泷泊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31 分       类:
    • 发文机关:泷泊镇 发文日期:2020-02-11 17:49
    • 名称:双牌:党员自发组织 3小时疏通塌方路段
    • 文号:
    双牌:党员自发组织 3小时疏通塌方路段

    (通讯员 周丽辉)受连日降雨影响,2月10日凌晨,双牌县泷泊镇溧江源村沙总公路发生山体滑坡,中断了该村通往外界的道路。

    “这个路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候可不能中断啊,万一村内村民突发紧急情况,会耽误救援时间的。我是党员,我申请主动去清理碎石淤泥,把路疏通。”


    “我也申请去”

    ……

    得知通村公路出现塌方,溧江源村党员群内,党员们争相报名,自发组织去疏通生命通道。在关键时刻,他们亮身份、践初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天刚微微亮,党员们就带好工具来到事发路段,说干就干,仅用了短短的3个小时便将因塌方而中断的道路顺利疏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