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24586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3-03-23 11:12
    • 名称:双牌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一季度形势分析会
    • 文号:
    双牌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一季度形势分析会

    (通讯员 彭翔)近日,双牌县建筑施工安全委员会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抽查,并组织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企业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一些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不到位、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现象。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完善运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守住安全底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工资实名制管理,坚决守住不欠薪的工作底线;要加大对产业开发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和帮扶力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每半年开展一次建安委工作述职评比,表彰先进,激励后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