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33 分       类:
    • 发文机关:理家坪乡 发文日期:2020-01-13 15:01
    • 名称:双牌坦田村旅游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 文号:
    双牌坦田村旅游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1月6日上午,双牌县召开《坦田村旅游总体规划(2019-2030年)》评审会。相关县级领导、县文旅体广电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理家坪乡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坦田村地处双牌县理家坪乡西北后龙山东麓,距县城35公里,与理家坪乡政府仅3公里,是一处保存了上千年的古民居群落。村落为湘南农村古式建筑代表之一,并带有徽式民居风格。该村如今已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第五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第七批全国重点保护单位。

    会议指出,这次评审会有幸邀请到多位专家参加评审,所提建议对修订完善总规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这次评审体现了改革创新的精神,评审意见符合中央关于城乡建设最新精神,切合理家坪乡坦田村实际,充分反映理家坪乡坦田村现阶段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需要。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审阅了有关成果,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经过认真评议,专家组认为,《规划》在深入研究理家坪乡总体发展战略的基础上,提出的坦田村旅游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可行,突出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规划理念,空间特色明显,符合总体规划编制审批的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