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29 分       类:
    • 发文机关:理家坪乡 发文日期:2019-12-04 11:45
    • 名称:双牌理家坪乡整治马路市场 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 文号:
    双牌理家坪乡整治马路市场 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为保障群众的生活生产安全、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双牌县理家坪乡镇府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持续强化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整顿提升工作。

    因理家坪地理位置优越,每次赶集周边两个乡镇的居民都齐聚于此添置日常用品,所以经常出现抢占摊位,随处乱摆放的现象。对此,理家坪乡政府多次深入市场调研,广泛征求社会意见,提出以村为监督委员会,成立市场管理公司,村委会制定村规村约,公司按照村规村约来约束村民的“村民自治”模式,解决政府执法难,群众呼声大的马路市场问题。理家坪乡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将百姓的呼声作为前进的动力,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根本,市场整治取得了实效。

    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调研该乡市场整治情况时评价到:“理家坪市场整治的运作模式是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值得其他乡镇借鉴学习,对于现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未来规划,需要乡镇加大力度与县委县政府衔接,跟县委领导及时汇报,才能更好地落实到位;对于存在的这些问题,我们要正视、警示,加力、加压,逐一落实整改。对于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也要敢于迎难而上,不搞推诿扯皮,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