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理家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14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24 10:18
    • 名称:理家坪乡2019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趣味运动会实施方案
    • 文号:
    理家坪乡2019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趣味运动会实施方案

    理家坪乡2019年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趣味运动会

    实施方案

     

    为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结合我实际,乡工会决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以促进干部职工交流,锻炼干部职工身体

    1、活动时间:拟定于2019429日上午9:00  

    2、活动地点:乡政府操场  

    3、参赛人员:全乡干部职工

    4、活动内容:

    团体赛

    各办公室各组1队,每队至少2人,另可安排若干候补队员:

    1、绑腿跑:各队要求2人站在起点,游戏开始前先把每组人员左腿和另一人右腿绑在一起,比赛时每队队员并排一起站在起跑线上,听到哨声时,站在起点的快速到达另一端后,并返回起点,先到达的获胜。比赛过程中,如果绑腿的布带出现脱落,需要绑好后再进行比赛,否则视为犯规。整个比赛过程中,要以规定的姿势完成(走或跑),不能随意变换。

    道具准备组:李桂珍、吴熙弘、蒋凤鸣、张艳芳

    计时、裁判员:陈云治

    2、夹气球跑:每队以两人为一组,手手相连,背背相对,中间夹着气球,最快到达终点的队为获胜者。如果中途气球掉落或被挤爆,则需捡起或重新取一个气球,回到起点,重新运送。

    道具准备组:李桂珍、吴熙弘、蒋凤鸣、张艳芳

    计时、裁判员:陈云治

    3、穿针引线:桌子上放有针和线。比赛开始,同队的2个人同时原地转5圈然后穿针,穿的最多的队获胜,2分钟为限。

    道具准备组:李桂珍、吴熙弘、蒋凤鸣、张艳芳

    计时、裁判员:陈云治

    4、乒乓球投篮:各办派2人参赛,每个人有5个球的机会,把乒乓球投入塑料垃圾桶中,投篮距离为5米,计算各队2名职工的投中的总数,总数多的为胜。

    5、蒙眼踩气球:各办派2人参赛,其中一人用眼罩蒙上双眼,另一人负责指挥,在限定范围内放置气球,以一分钟为限,踩破气球多的队伍胜。

    团队赛每项活动设,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个人赛

    1、抢凳子:十人一组,九张凳子,由裁判发令,进行抢凳子,没抢到凳子者淘汰出局,每进行一轮撤掉一张凳子,以最后抢到凳子者为胜出者。

    2、套圈圈:玩游戏者必须站在规定线外每人每次派发5个塑料套圈,套中前方的物品,所套即所得,每人限玩一次。

    分组安排:

    1.道具准备组:李桂珍、吴熙弘、蒋凤鸣、张艳芳、王钟铃

    2.计时、裁判员:陈云治

       3.奖品发放:李桂珍、蒋凤鸣

    4、后勤组:吴跃男、蒋正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