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5-0000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5-03-10 08:50
    • 名称:双牌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文号:
    双牌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4年双牌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5年3月10日

     

    编注:本年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由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编制。本年报由概述,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咨询处理情况,复议、诉讼和申诉的情况,工作人员和政府收支情况,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说明与附表九部分组成。本年报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止。本年报的电子版可在双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如对本年报有疑问,请与双牌县经信委办公室联系(地址:双牌县泷泊镇迎宾路3号,邮编:425200,电话:0746-7723679,电子邮箱:spxjjwyh@126.com)。

    一、概  述

    该部分介绍贯彻落实《条例》,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年度概况,重点包括:

    1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我单位在年初成立了以主任秦功军为组长的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设立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窗口,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

    2.制度建设和执行工作。根据《条例》要求,进一步完善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保密审查制度》《政府信息发布协调制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制度》《政府信息公开社会评议制度》《信息公开监督检查制度》《政府信息公开责任追究制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制度》等九项制度,并认真组织实施,全年没有出现因信息公开工作不到位引起的不良影响。

    二、公文类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本单位在2014年度共计产生公文类政府信息7条,其中主动公开的公文类信息有7条,无涉及国家秘密的公文类信息和涉及国家秘密以外的其他免予公开的公文类信息。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我单位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4条。在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中,政策法规类信息7条,占20.6%;规划计划类信息10条,占29.4%;机构职能信息2条,占5.9%;工作动态15条,占 44.1%。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单位2014年度共受理信息公开申请0件。

    五、咨询处理情况

    本单位2014年度共接受市民咨询478次,咨询电话接听162次,当面咨询接待113次,网上咨询63次。

    六、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单位2014年度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0件。

    七、工作人员和政府支出情况

    (一)工作人员情况

    本单位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内设机构为办公室,全职人员1人,兼职人员2人。

    (二)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情况

    2014年,本单位用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印制宣传手册、培训资料等费用9500元。

    (三)与诉讼(行政复议、行政申诉)有关的费用支出为0元。

    (四)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