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0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0-05-20 15:50
    • 名称:廖小红到双牌县科工信局调研
    • 文号:
    廖小红到双牌县科工信局调研

    廖小红到双牌县科工信局调研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向民)5月19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到双牌县科工信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双牌县科工信局2019年科工信局所承担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2020年1-4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下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所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廖小红对科工信局各项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工信局作为全县工业、商务、科技主管部门,承担的职能多、任务重。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实干加干劲,讲究工作方法、工作技巧;要坚持统筹兼顾,深谋远虑,努力做到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提高效率,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