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54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19-12-04 11:46
    • 名称:双牌县科工信局(贸促局)关于开展“政策惠企”行动的通知
    • 文号:
    双牌县科工信局(贸促局)关于开展“政策惠企”行动的通知

    双牌县科工信局(贸促局)关于开展

    “政策惠企”行动的通知

    我县于2019年2月制定出台了《双牌县鼓励投资发展产业实施意见》(双办发【2019】1号),该文件为县内招商引资企业在供地、用工、人才、财税、金融等方面提供相关优惠政策。我局严格按照该文件精神和条款执行相关优惠政策。

                                                                                                                                                   双牌县科工信局                                                                                                      2019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