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4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3-14 11:39
    • 名称:双牌公路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公路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双牌公路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 单位基本情况

         双牌县公路局实际养护里程为166.907公里,共有职工96人(不含临时人员、抚恤人员)其中在职人员65个,退休31人,抚恤人员8人。

    二、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干线公路建设、养护、路政管理的方针、政策、法规,拟订本辖区内干线公路规划、建设、养护、路政管理工作的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公路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和公路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与合同管理,组织或指导工程项目的招投标、交(竣)工验收等工作。

        (三)负责公路养护管理和公路抢险救灾、公路绿化工作,组织实施本辖区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大中修和危桥改造。

       (四)负责本辖区公路路政管理工作,负责涉路工程的审批管理,实施公路确权,查处侵犯、毁坏路产行为,维护路产路权。

        三、主要任务

    1、  完成双牌五里牌卸载场,路政管理的非税收入任务。

    2、  努力提升公路养护质量。克服养护资金少、公路里程长等困难,勤查勤管,严格要求,小修保养注重预防性养护,常抓不懈,并及时抢修水毁,确保养护公路的畅通。

    3、  加强公路生产安全工作,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四、本年预算总收入855.48万元。

    1、一般预算财政拨款647.73万元,其中:1、其中:工资、津补贴、离退休及遗补拨款 587.73万元,工作运转经费60万元;

    2、专项拨款180万元用于所辖路段166.907公里的公路养护

    3、非税收入返还预算25.2万元

     4、上年结转银行存款0.2万元,备用金2.35万元。

        五、本年预算总支出855.48万元

        1、2016年单位基本支出预算675.48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374.3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68.8万元;津贴补贴134.1万元;社会保障缴费71.48万元。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87.75万元:办公费43.25万元;水电费3万元;取暖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4万元;差旅4万元;维修4万元;会议费2万;培训费1万;公务接待费7万;工会经费6.6万;其他商品服务支出9.5万元主要用于综治维稳、党建等其他方面的开支。

        (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3.35万元。

        2、专项拨款支出180万元,主要用于所辖路段166.907公里的公路养护(其中主要用于公路养护维修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等)

    六、2016年收支相抵持平。


     

                    

     

                              双牌县公路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