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0-04-02 17:15
    • 名称: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带队督导了207国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工作
    • 文号:
    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带队督导了207国道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整治工作

    近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轩带队连续督导查看了五里牌镇黄泥坡三岔路口、G207与向阳街十字路口、火车站路口和尚仁里马脊坳等交通安全综合整治重点区域。每到一处,罗轩都详细了解各隐患点整治情况,与交警、公路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剖析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



    罗轩强调,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治理是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一项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规范设置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及维护管理,对事故多发、易发点,易滑坡路段等进行及时改造,提高行车的安全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