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0-04-10 16:23
    • 名称: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号: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9日,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当天,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全体党员来到联系上梧江乡新福禄村走访贫困户,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留守儿童,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到扶贫村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对村里道路、生活垃圾堆放点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受到了村民的好评,有效改善了各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入启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加强政治学习和交流,起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