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0-04-14 15:08
    • 名称:双牌水毁公路修复进展迅速
    • 文号:
    双牌水毁公路修复进展迅速

    去年“7·13”洪灾过后,双牌县精心组织,充分调动人力、物力、财力,加快修复公路水毁工程。目前已完成大部分水毁工程的修复。去年7月9日至13日,双牌县遭受连续强降雨侵袭,连续大暴雨造成县内国道207线、省道S230线、S343线、县道沙上线、新塘上线、五茶线、尚江线、天麻线及全县各乡镇农村公路等共842.9公里1224处公路受损。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不等不靠,立即成立了“7·13”水毁工程修复领导小组,并确定了由县交通运输局专抓。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精心指导开展工程建设,规范和指导项目建设。严把材料进场关,严把工程施工关,确保工程质量。对关键工程、隐蔽工程要求监理全程旁站,做好现场签证、影像资料等内业工作,为工程验收、计量做好准备。据统计,项目投资估算为12001.79万元。截至目前,一标段项目涉及1条省道(S343线)和5条县道,主要施工点共计113个,已完成72个,在建18个,工程量完成比例6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