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3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0-04-29 14:51
    • 名称:双牌交通整治顽瘴痼疾见成效
    • 文号:
    双牌交通整治顽瘴痼疾见成效

    “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中我们交通部门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决服从安排;要认真研究部署,切实落实责任;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作风;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配合工作,坚决清除系统内的顽瘴痼疾。”日前,双牌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在县交通局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推进会上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联合局纪检监察室督促县交通局党组抓好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于违反纪律、作风不实、敷衍塞责,甚至造成负面影响的要严肃追责,同时对于一心为民、勇于创新、敢于干事担当的干部会向党委(党组)如实反馈,作为干部的积极干事因素计入干部廉政档案。

    目前,双牌县已开展联合执法68次,出动执法人员480人次,拆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建筑1处、临时厂棚2处,清除路障54处、占道摆摊设点21处,清理马路市场6个,切割非法改拼装车辆10台次,整治超限超载货运车辆31台次,处理非法营运车辆42辆,罚款42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