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3-20 15:49
    • 名称: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 文号: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行业组织为期三年的。现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项公告如下:

     一、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

    (一)在水陆运输领域扰乱运输市场秩序的涉黑涉恶势力。

    1.在水陆客运行业拒不配合行政检查和执法,以暴力、胁迫方式对抗执法检查的涉黑涉恶势力;

    2.在车站、码头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涉黑涉恶势力;

    3.在车站、码头等场所有组织性的拉客团伙组织,长期从事非法营运中介服务,对正规出租车、网约车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进行恐吓、威胁,严重扰乱正常营运秩序的涉黑涉恶势力;

    4.长期从事非法营运,扰乱正常营运秩序,以暴力、胁迫方式对抗执法检查的涉黑涉恶势力;

    5.采取暴力、胁迫、恐吓等不法手段非法垄断运输市场、控资源分配、恶意损害合法经营者权益的涉黑涉恶势力;

    6.组织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聚众恶意冲卡,采取暴力、胁迫等不法手段对抗执法检查的涉黑涉恶势力。

    (二)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扰乱秩序的涉黑涉恶势力。

    1.组织煽动他人在公程建设征地、拆迁中“抢栽、抢种、抢建”,恶意索要补偿费、无故阻工扰工、煽动群众或组织社会人员闹事等涉黑涉恶势力

    2.在工程招投标过程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暴力围标,以及恶意破坏、偷盗公路附属设施的涉黑涉恶势力;

    3.在工程建设领域垄断工程材料、设备供应的涉黑涉恶势力;

    4.长期非法把持、控制公路工程建设及管养领域实际施工的涉黑涉恶势力。

    (三)在交通工程建设、公路设施管养、交通运输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领域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公职人员。

    (四)在车船检验、驾培等领域敲诈勒索、吃拿卡要的涉黑涉恶势力。

    二、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

    欢迎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线索,我局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举报人实施报复的,将依法从重惩处;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746-7723763

    信件投寄地址:双牌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