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4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0-05-06 09:18
    • 名称:2020年双牌县交通运输局机构职能信息
    • 文号:
    2020年双牌县交通运输局机构职能信息

    机构名称:双牌县交通运输局

    负责人:秦功军  

    机构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紫金中路2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邮编:425200   电话:0746-7723763  

    邮箱:739267810@qq.com

    网站地址:http://www.sp.gov.cn/spxjyunj/spbmindex.shtml

        根据《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牌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永办[2019]5号),经研究并报县委、县政府批准,现就双牌县交通运输局职责和机构编制调整方案如下。

        一、关于职责调整

        1.划入原县农业委员会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渔业船舶监督管理,即渔船的日常执法监管,包括船员发证等职责仍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

        2.划入县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管理站承担的交通建设质量安全行政执法、按规定权限负责审批(核)交通建设质量安全行政许可事项等行政职责。

        3.负责指导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和队伍建设有关工作。

        二、关于内设机构的调整

        1.设立行政审批股、安全法制股(加挂信访办公室牌子)、计划统计股、公路管理股(加挂路政管理股、双牌县交通战备办公室牌子)。

        2.整合原办公室、财务审计股、党建室、纪检监察室的职责重新组建办公室(加挂财务审计股、人事股牌子)。

        3.撤销综合执法股、计划统计基本建设股。

        调整后,县交通运输局内设机构为6个:办公室(加挂财务审计股、人事股牌子)、行政审批股、安全法制股(加挂信访办公室牌子)、公路管理股(加挂路政管理股、双牌县交通战备办公室牌子)、运输管理股(加挂港航管理股牌子)、计划统计股。 

        三、关于人员编制调整

        县交通运输局行政编制5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3名,总工程师1名。

        机关后勤服务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名,人员只出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