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教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45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2020-01-21 16:57
    • 名称:第一批双牌县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营地)名单公布
    • 文号:
    第一批双牌县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营地)名单公布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中小学研学实践活动,在确保学生自愿的前提下,使我县中小学研学实践活动开展安全、有序,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经单位自愿申报、专家资料评审、入围单位现场核查、报县教育局党组审核批准,以下单位拟确定为双牌县第一批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接受社会监督

    一、双牌县“湖南省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依据湘教通〔2018〕475号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双牌县,1982年批准为省级自然保护区,1992年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自古以来,就是天下名山,被誉为人间“灵山福地”。

    二、双牌县“永州市第一批研学实践基地”

    1、桐子坳研学基地

    2、龙洞文化生态产业园

    三、双牌县第一批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

    1、双牌县泷泊国际慢城花千骨

    2、双牌县聚农林场(林业科普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