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警大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167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警大队 发文日期:2021-04-08 17:07
    • 名称:2020年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决算
    • 文号:
    2020年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决算

    一、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一)收入决算

    2020年度决算收入为1446.2万元,比年初预算增加0万元。2020年度决算支出为1369.06万元,比年初预算支出增加0万元。

    2020年部门收入决算数1446.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446.2万元,占总收入的比重为100 %。

    收入决算较上年增加182.88万元,主要是因为职人员工资增加、项目支出增加

    (二)支出决算

    2020年部门支出决算数1369.06万元,支出决算较上年增加105.75万元,主要是因为在职人员工资增加、项目支出增加

    其中:

    1、基本支出:761.76万元,占总支出的比重为5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652.5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109.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项目支出:607.3万元,占总支出的比重为44%,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1、茶林、打鼓坪执法服务站,  2、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3、警务通4、装备购置,5、道安办工作经费、标识标牌经费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数1436.2万元,较上年增加172.89万元,主要是因为在职人员工资增加、项目支出增加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1359.06万元,较上年增加95.7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1.76万元,较上年增加18.26万元,主要是因为在职人员工资增加

    三、“三公”经费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2020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55.75万元(其中用于疫情防控及顽瘴痼疾专项行动5.75万元,较年初预算减少0.25万元,较上年增加5.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较年初预算减少3万元,较上年减少0.4万元,主要是因为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较年初预算无变化,较上年无变化,主要是因为无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5.7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55.75万元),较年初预算减少0.25万元,较上年增加5.35万元,主要是因为疫情防控任务重及顽瘴痼疾专项行动开展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2020年参加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数0台,年末车辆保有量14台。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政府性基金收支决算

    2020年政府性基金收入10万元,抗疫相关支出1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4.9万元,公用经费5.1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554.66万元,较上年增加152.76万元,增长38%。主要是因为项目支出增加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决算总额161.8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129.4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32.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0万元。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部门所属车辆14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2020年采购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

    (五)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对2020年度部门整体支出和专项资金实施了全覆盖性的绩效评价,撰写了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和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涉及项目个,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1369.07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100%。绩效自评结果显示,上述项目支出绩效情况较为理想,均达到了项目申请时设定的各项绩效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