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警大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2434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3-01-20 09:24
    • 名称:双牌县举办2023年“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暨新春招商恳谈会
    • 文号:
    双牌县举办2023年“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暨新春招商恳谈会

    1月19日,双牌县举行“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暨新春招商恳谈会,邀请双牌籍乡贤和在双或洽谈的客商共话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张跃斌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通报双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唐亚主持会议。

    会上,张跃斌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在座的乡贤和客商致以新春祝福。张跃斌说,2022年是极不容易、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严峻考验,面对“一疫三灾”叠加的重大挑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努力建设最精最美双牌”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六大行动”,加快建设“两区两地”,做到了经济稳中向好、产业逆势向上、动能加快集聚,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亮眼成绩单。这些成效离不开乡贤和客商一直以来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双牌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大家的鼎力相助!

    张跃斌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锚定“打造一双王牌、做足两篇文章,努力建设最精最美双牌”战略目标,以旅游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融合,以竹木产业集聚强链条,以新能源产业聚集群,深入推进“六力六新”,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碳汇经济先行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中南地区林工产业基地,不断开创现代化新双牌建设新境界。如今的双牌,处处都是新气象、新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家乡、建家乡、为家乡的优良传统,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多为家乡的发展创业兴产,多为家乡的繁荣引资引智,多为家乡的进步建言献策,在家乡发展史册上镌刻下自己闪亮的名字。

    乡贤代表和客商代表也在活动上发了言,表示将力所其能,为家乡的发展搭桥牵线、协调关系,鼓与呼,宣传和推介双牌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良好的营商环境、日益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到家乡多投资兴业、多扩大产能、多营造商机,共同为家乡的发展增砖加瓦、加油鼓劲、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