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交警大队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1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交警大队 发文日期:2020-03-18 11:01
    • 名称:【交通顽瘴痼疾】双牌交警:整治集市防疫情 保障畅通助生产
    • 文号:
    【交通顽瘴痼疾】双牌交警:整治集市防疫情 保障畅通助生产

       

        


        2020年3月9日、10日,永州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市商务局正处级干部文善林同志等一行人进入双牌全县马路集市开展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督查,并对全县马路集市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进行督导。双牌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罗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委张明军等同志陪同督导。

        督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双牌县五里牌镇集市、何家洞镇圩市等的9处马路市场清理工作,肯定了双牌整治行动,并对马路市场上的安全隐患及其他不合理现象进行指证。

        文善林提出,要确保全县马路市场整治到位、管控到位、效果到位,持续保障好集市道路交通安全;落实相关要求,确保集市环境干净、有序。此外,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顽瘴痼疾整治措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市场隐患排查,做好宣传引导,耐心开展群众工作,呼吁群众保持距离,努力实现马路市场违法清零、隐患清零。

        在马路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双牌交警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县整治办关于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相关要求,积极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落实,同时结合辖区特点,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对拒不配合的交通违法人依法进行处置。实现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马路市场交通秩序良好,人民群众称赞不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