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江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48 分       类:
    • 发文机关:江村镇 发文日期:2020-05-06 10:00
    • 名称:双牌财政全力支持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整县推进工作
    • 文号:
    双牌财政全力支持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整县推进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双牌县确定为全市唯一全覆盖整县推进试点县,该县财政全力支持,县本级财政安排560余万元专项用于推进此项工作。

    一是投入240万元进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软件建设。全县各乡镇已使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提供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审批服务、电子证照管理系统、一窗式办理、同城通办等多种功能,为群众更快捷、更方便办理业务。

    二是投入120万元用于乡镇公共服务平台硬件配备。各乡镇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下,统一将原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更名为:xx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各乡镇(管理局)通过改扩建、调剂、新建等方式按标准化建设要求进行了落实,统一配置了各项上墙制度、电脑、打印机、空调、高拍仪等基本的硬件设施。

    三是投入200万元用于全面完成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打造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含村卫生室)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规范设置综合受理窗口,做到标准全县统一,并全面打通村(社区)网络通道,推动乡镇(管理局)公共服务纳入省市县一体化平台,并延伸到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