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江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23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9-10 11:01
    • 名称:关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 文号:
    关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江发 [2018]66号

     

     

    中共江村委员会    江村镇人民政府

    关于2018年教师节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各中小学、幼儿园,镇直各单位,各村委会:

         一年来,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有力促进了我镇经教育事业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发挥才智,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镇委、镇政府研究决定,对江村中学、学区及幼儿园何小娟、陈雪艳等14名优秀教师,周志玮、蒋芳等10名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取为我镇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成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知识渊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人民教师镇直单位、各村,必须继续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我镇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江村2018年教师节表彰个人名单

       

     

     

                                                             中共江村镇委员会                                                                        江村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8日


     

     

     

     

    2018年江村镇第34个教师节表彰名单

     

    一、优秀教师名单

    何小娟  蒋朵姣  朱纯良  李佳妮   周海涛  陈雪艳  

    唐杨丽  何冬梅  何运鸿  陈晓敏   李福姣  盘亚文

    何吉林  邓嫦娥      

     

    二、优秀班主任名单

    周志玮            胡祥昇   盘蓓君    奉永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