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江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5-0016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5-12-25 00:03
    • 名称:江村镇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 文号:
    江村镇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镇政府授予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权、统一收费权、效能监察权、人事管理权、政风行风评议权,业务上接受镇政府和县政务中心指导,其主要职责是:对窗口部门的行政许可、行政审批进行监管;负责窗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负责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接受和处理政务公开、行政效能监察方面的各类投诉;督查相关部门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协调处理相关部门之间的业务关系;负责村务公开的管理工作;承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政务中心是党委、政府加强执法能力建设、规范行政行为的一个重要平台,是政府与各部门依法行政、规范运行、廉洁高效、勤政为民的一个重要载体。
      中心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实行“一门受理、并联审批、统一收费、限时办结”的运行模式,是集信息发布与咨询、审批与收费、管理与协调、投诉与监督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管理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