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麻江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99 分       类:
    • 发文机关:麻江镇 发文日期:2019-12-02 14:22
    • 名称:李群辉到麻江镇上党课 提升党员精气神
    • 文号:
    李群辉到麻江镇上党课 提升党员精气神
    日前,麻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会议,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辉到会指导,并以“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党课。

    会上,李群辉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职责、四个意识两个维护、抓作风建设等方面,联系实际,用举例子的方式与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使大家拓宽了工作视野,汲取了工作经验。整堂讲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角度新颖,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李群辉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必须要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坚决履行保障“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的神圣职责,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强党性,坚持不懈抓牢作风建设;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坚定人民立场,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坚持防微杜渐,营造干净干事、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绵绵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