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63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20-02-19 16:02
    • 名称:双牌何家洞:实施三举措强化退烧药管理
    • 文号:
    双牌何家洞:实施三举措强化退烧药管理

    2月17日,双牌县何家洞镇组织卫生院、村医务室和药房,实施三项措施,加强对退烧药物和发烧病人的管理,确保第一时间了解发烧病人信息,及时掌握新冠肺炎疫情源头。

    签订《加强发热病人及退烧药品管理的承诺书》。全镇13个村卫生室和何家洞集镇2个药房,分别签订《加强发热病人及退烧药品管理的承诺书》,保证防控期间不开退烧药方、不销售退烧药。

    对退烧药登记管理。对全镇13各村卫生室和一个药房的退烧药种类数量,实行报备登记,并将相关药品从药架收入药箱,禁止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销售。

    对发烧病人实行登记管理。13个村卫生室和集镇药房,对发现的发热病人进行登记,并及时报镇卫生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